close

What's Your Choice

======================================================

「吳亦凡,今天是溫習週!坐下來好好溫習!」敏雅敲了下吳亦凡的桌子

「敏雅,不要那麼煩好不好…」亦凡睡在英文字典上面

「我是班長!聽話」

「你要是做我女朋友我就聽你的話!」亦凡勾起嘴角

敏雅白了亦凡一眼,走了。

「哥,你又在欺負敏雅」吳世勳無奈地說

「只是玩而已,不要太認真!」亦凡覺得沒所謂

「人家是女孩子,尊重點,好嗎?」

......

*

鈴…鈴…

Yeah!終於放學了!世勳去club嗎?」

「但她回家了…還是回家吧!」

「不是吧!」

「那個你去玩,我回家,好嗎

「你要煮飯哦,bye」亦凡跑走了

「早點回來!」這哥真是…….

 *

世勳走到家門口,見到敏雅蹲在門前。

「你怎麼了?」世勳也蹲下

「亦凡把我的鑰匙偷了。」

「對不起,我哥經常欺負你…」世勳抱歉地說

「沒關係。」如果不是他願意讓我也一起住,我才不會忍他!

世勳開門,走進廚房

「你去做作業吧,我煮飯!」世勳從廚房探出頭

「辛苦你了!」敏雅臉上堆滿笑容

*

今天的作業怎麼這麼難!他又不在家,怎麼辦?

叮噹!

「亦凡,你回來了!」敏雅跑去開門

「怎麼了?又有作業不懂啊!」亦凡裝出很煩的樣子

「才沒有!」敏娜反駁  我還是去問世勳好了

「拿來吧!」亦凡把敏雅的作業搶過來

「這題錯,這題也錯,這題的改正也錯,你果然是笨蛋!」亦凡笑敏雅

「還給我!」敏雅跳起來

由於亦凡太高,敏雅搶不到。

「還給我嘛!」敏雅再次跳起來

「不給!笨蛋!」亦凡舉高作業

「吳亦凡!把作業還給敏雅!不要老是欺負她」世勳走出來,用力地拍桌子

 世勳…

「還是我教你吧?」世勳溫柔的問

「還是我來吧。」亦凡說

「那好,不過你不許再欺負敏雅!」

亦凡默默點頭

兩人坐在桌子做作業,站在一旁的世勳看著他們兩個,心中泛起絲難以觸摸的情感……

空氣中有一股焦味

「啊,我的飯!」世勳跑進廚房情緒很快就被他遗忘了,他也沒有多理。

「這題是用方程,不是減9!明白嗎?」亦凡提敏雅

「終於明白了!」敏雅微笑

亦凡摸摸敏雅的頭

敏雅看著亦凡的側臉 沒想到吳亦凡也能用溫柔和帥氣去形容……

敏雅淡淡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亦凡 吳世勳 exo
    全站熱搜

    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